搜尋結果排序

數位轉型後的重新檢視

分類:產業脈動
2022-12-20

2010年數位轉型開始不斷地積極討論,許多企業更開始佈局數位轉型方案。一開始企業大多傾向關注於對客戶的體驗與相關流程,而許多企業也藉由對網站少量投資得到回報,雖然未實現真正的企業轉型,卻也取得早期階段的成功。根據Forrester顧問公司的觀察數位化轉型的需求經歷了成長與躁動時期,現在進入青少年時期,如何更新與設計對於客戶的服務流程,將更著重於個人工作與公司層面流程的改造。

火熱上架~流通服務智慧化案例

分類:產業脈動
2022-12-16

為建立具本土性及實務性之流通服務智慧化應用研習教材,協助國內流通服務業者厚實服務創新設計與實務應用知識,挑選流通服務智慧化之優質示範案例。個案之內容包括計畫動機、服務創新設計、營運模式、服務模式、作業流程及資訊應用模式、具體作法、達成績效及學術理論之應用分析等,歡迎各界索取。

結合本土力量與在地商家到府配送的最佳後勤支援服務

分類:產業脈動
2022-03-04

Covid-19全國三級警戒嚴重衝擊餐飲業,禁止內用的措施導致餐飲業2021年5月降為502億台幣;而有提供外送或宅配服務之業者,營業額減幅明顯低於無外送或宅配服務的業者,顯示透過外送或配送服務有助於減緩衝擊。 全網行銷的好速配提供店家接單小幫手APP,協助商家外送接單與備餐流程透通化,並搭配物流配送服務,讓消費者透過Line就可輕鬆下單與快速取貨。

EagleEye Marketing Cloud 聯盟行銷雲

分類:產業脈動
2022-03-04

紅門互動透過客戶數據雲平台管理所有客戶資料、建立企業第一方數據資產,追蹤每次行銷對營收的貢獻;同時也為B2B之間的行銷合作,提供公開透明、數據化、標準化的服務流程,打通跨業導流導客的合作機制。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