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髮品牌如何運用數據驅動智慧流通服務

美髮品牌如何運用數據驅動智慧流通服務

近年來曼都國際以顧客需求為導向,從產品、教育、服務、營運及系統等面向進行企業創新E化佈建,以多品牌策略、落實數據化管理逐漸躍昇為國內美髮連鎖業龍頭。

對於全球化競爭時代來臨,曼都也積極調整體質,在2021年申請曼妙生活都是玩美流通服務計畫,主要透過垂直分工與水平行銷拓展新服務、挖掘新通路、銷售新產品,包括以數據拓展垂直供應,藉新服務挖掘通路機會;互助提供新產品銷售,藉水平網絡創聯合商機。

透過串聯整體創新商業流通服務,結合交叉銷售的營運模式,擴充既有的服務並增加多元的產品樣態與銷售;以門市、設計師分潤制度、異業夥伴產品銷售分帳等模式,提升公司營運獲利。

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服務情境,讓曼都可以捕捉到更多的消費樣貌,藉此結合智慧分析技術,提供總公司了解消費者的偏好與頭皮的健康狀況,更精準的開發 M&U 的新產品與經營策略佈局,並期許以更新更快速因應市場變化的創新策略。

  • 分享到 Facebook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