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AI商品辨識方案」合作業者招募

「AI商品辨識方案」合作業者招募
一、緣起

零售店中的上架商品相關盤點及效期資訊,還在使用人工抄寫或登錄嘛?針對零售店的店內人員及上游供應商,我們可以利用手機APP導入AI商品影像辨識的方式,來快速蒐集並更新零售店面庫存、快速查詢補貨數量,以及確認商品效期。再加上AI銷量預測來提供建議的補貨量,提醒店員儘速處理。藉由這些輔助工具,讓店家或供應商可以有效縮短供補貨下單時間,提高門市及供應商營收毛利。有興趣加入我們的合作驗證嗎?請立即報名!

二、招募期間

即日起至112年7月31日止。

三、招募方式

有意願業者,可填寫[業者聯繫單],描述一下營運現況,工研院將會有負責窗口與您接洽,說明合作內容、合作規範與須配合事項。

四、合作對象

(一) 包含提供零售業者、流通業等相關服務業者。
(二)國內依公司法登記成立之公司,且公司負責人及經理人未具有「大陸地區人民來臺投資許可辦法」第3條所稱投資人【註1】之情事。
【註1】指大陸地區人民、法人、團體、其他機構或其於第三地區投資之公司,依「大陸地區人民來臺投資許可辦法」規定在臺灣地區從事投資行為者。而第三地區投資之公司,指大陸地區人民、法人、團體或其他機構投資第三地區之公司,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:
1.直接或間接持有該第三地區公司股份或出資總額逾百分之三十。
2.對該第三地區公司具有控制能力。
前項第三地區投資之公司在臺灣地區之投資,不適用外國人投資條例之規定。

  • 分享到 Facebook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