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(零售、運配)服務方案合作業者招募

智慧(零售、運配)服務方案合作業者招募
一、目的

面臨消費者行為改變、線上通路眾多、人手不足、數位行銷不易等情形,希望能藉由智慧科技方案來協助提升營運效能,但要花大錢?導入不容易?操作困難?不擔心!!
工研院提供多項智慧服務方案,讓您擁有24小時營業的斜槓虛擬門市方案,或是專業小編的圖文生成工具,甚至配送路徑智慧規劃與語音輔助、退貨包裹材積量測行動應用等運配支援方案,輕鬆升級轉型,提高企業永續營運實力,同時提升品牌的形象。今年我們持續公開招募業者,邀請您共同合作打造新型態通路服務。機會資源有限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!

二、招募期間

即日起至112年7月31日止。

三、招募方式

有意願業者,可填寫[業者聯繫單],描述一下營運現況,工研院將會有負責窗口與您接洽,說明合作內容、合作規範與須配合事項。

四、合作對象

(一)開設實體門市販售商品或批發零售相關產業的業者。
(二)國內依公司法登記成立之公司,且公司負責人及經理人未具有「大陸地區人民來臺投資許可辦法」第3條所稱投資人【註1】之情事。
【註1】指大陸地區人民、法人、團體、其他機構或其於第三地區投資之公司,依「大陸地區人民來臺投資許可辦法」規定在臺灣地區從事投資行為者。而第三地區投資之公司,指大陸地區人民、法人、團體或其他機構投資第三地區之公司,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:
1.直接或間接持有該第三地區公司股份或出資總額逾百分之三十。
2.對該第三地區公司具有控制能力。
前項第三地區投資之公司在臺灣地區之投資,不適用外國人投資條例之規定。

  • 分享到 Facebook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