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分享~第一屆日本物流MH管理士認證課程

訊息分享~第一屆日本物流MH管理士認證課程
課程目的

企業若要永續經營,除了在研究、企劃、銷售、財務等各個主管領域,皆需要技能卓越的專業人才外,在物流管理領域的專業人才也是不可或缺,本課程透過培育推動物流中心成本最佳化、物料搬運最佳化的專業人才,為企業的永續發展,貢獻一份心力。

課程期間:2022/9/16(五)~2022/11/19(六)

本課程分兩大部分,前半部為講師授課,介紹各種與物流相關的知識;後半部為學員分組進行案例研究,應用前半段學習到的知識,來模擬設計一座物流中心。
在案例研究中,從物流中心的選址,乃至設施內部的運作方式,都是小組要規劃和提案的內容,因此學員能夠實際討論到地價、人事、輸配送、物料搬運設備等成本的最佳化方法,同時思考物流要如何設計才能提升營收。
最後舉行成果發表會,學員要實際向講師群進行簡報提案,而透過這個過程,學員將習得平時在公司也能應用的實務技巧。

詳情資訊請參考下列網站資訊

http://www.talm.org.tw/view_news.php?units=talm&id=1649&time=1658478166
  • 分享到 Facebook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