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內服務方案輸出海外媒合與推廣招募

國內服務方案輸出海外媒合與推廣招募
一、目的

跨海不再是難事,政府就是想幫您! 企業有推廣或進入新市場的困境嗎? 臺灣新興科技技術發展迅速,應用面更領先多國,經濟部將協助有意開發東南亞智慧商業服務市場的科技業者,邁進當地的應用機會與商機,讓企業不再是單打獨鬥,大家資源共享,協力逐步拓展國際市場。
今年我們規劃透過國際行銷合作管道,將國內服務方案輸出到海外市場,幫助業者了解當地市場環境,同時媒合提供更多的銷售服務機會,除了拓展海外業務外亦為全球經濟復甦而努力。公開招募有企圖跨海業者一道參與,合作打造雙贏永續發展前景。資源有限請把握機會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!

二、招募期間

即日起至112年7月31日止。

三、招募方式

國內有意願業者,可填寫[業者申請聯繫單],請描述一下自有科技服務方案及國內營運現況,工研院將會有負責窗口與您接洽,並說明協助內容、合作規範及須配合事項。

四、招募對象

(一) 國內科技服務業者,且自有商業科技服務方案者(如POS、點餐、行銷、自助結帳等系統平台)。
(二) 國內依公司法登記成立之公司,且公司負責人及經理人未具有「大陸地區人民來臺投資許可辦法」第3條所稱投資人【註1】之情事。
【註1】指大陸地區人民、法人、團體、其他機構或其於第三地區投資之公司,依「大陸地區人民來臺投資許可辦法」規定在臺灣地區從事投資行為者。而第三地區投資之公司,指大陸地區人民、法人、團體或其他機構投資第三地區之公司,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:
1.直接或間接持有該第三地區公司股份或出資總額逾百分之三十。
2.對該第三地區公司具有控制能力。
3.前項第三地區投資之公司在臺灣地區之投資,不適用外國人投資條例之規定。

  • 分享到 Facebook
回頂部